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

【冰島黃金圈(金環)住宿推薦】 Laugarvatn Hostel



每次計畫行程,有沒有為住宿煩惱?還是,把有限的預算發揮到極致是否就會有成就感?

這是一項大工程,要做好多功課,看好多訂房網(的評價),比較位置和設施。
門前

對於旅行的住宿,我只求位置好,房間乾淨,含獨立衛浴。

如果自駕,當然要有免費停車場。
推薦這家Hostel的理由很簡單,位置好,去往黃金圈的各景點都很近;
接待處
門口換鞋地方: 相對於酒店,這家Hostel進大門要脫鞋,對於從雨中進門的旅人來說,有點狼狽。
入門休憩空間
當然您也可以選擇住首都雷克雅維克,然而在無光害的大自然就寢,說不定有星空和極光獎賞喔。

冰島南部的Golden Circle—金圈,亦稱金環,可以說是冰島旅遊景點經典中的經典,應該是99.9999% 來冰島旅遊的朋友都必去的景點之一。金圈其實是一條冰島南部旅行的路線,由三個景點組合而成,因為這三個景點的位置剛好從雷克雅未克出發,經過這三個景點再回來可以形成一個圈,所以這三個景點就被歸納、統稱為Golden Circle,金圈。而這三個金圈景點分別是: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(Þingvellir National Park);Strokkur間歇泉和黃金瀑布(Gullfoss) 。

還有個重點,日租價格是去年9月冰島行之第一低
門廊
這家hostel,有三層,我們是含私人衛浴的臨湖房間
特別把淋浴間放房間內部圖片第一張,這是住了三晚酒店的浴室對比,酒店的浴室竟都是浴簾,而青年旅舍卻有浴屏。
溫馨提示

每層樓都有廚房,自炊空間很大。
廚房設備齊全
有電梯,不用搬行李走樓梯;
臨近湖,天氣晴朗的夜空,說不定可以拍到極光(倒影), 當然附贈璀璨星空不在話下!
(想像而已)
二樓的房間已經可以看湖,足不出戶就可以觀日出。
在設計冰島行程之時,確實有安排住宿在一些日出景點附近,不過千算萬算,天氣是最難預測的,都被行程進行時的陰雨澆滅了。
反而意外在此收穫一個美美日出。
相片攝於2017.9.20 & 21


更多冰島遊記,《冰島遊記系列》

您的鼓勵,我的動力!
喜歡我的文字照片,請多多按贊啊!

更多的分享在悠遊視界,歡迎收看最新遊蹤:Facebook @yoyoiufot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