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

【德國.貝希特斯加登】美麗的國王湖,超出你想像

在計畫德國南部之旅之初,僅知道國王湖,至於具體在哪裡,直到在谷歌地圖上遊歷,在網海裡浮沉才最終知道應該落腳在~貝希特斯加登Berchtesgaden

 

地理位置、行程安排

貝希特斯加登,位於奧德交界,距慕尼黑東南約150公里,薩爾斯堡以南35公里。
在搜索交通安排時,非常意外發現FLIXBUS 在4月7日,周日這天,竟有慕尼克直達的班次,實際上有中停薩爾斯堡火車站附近。

 

留意,這不是常規的班次,自己一定要預先查好,買好票。

 

之所以一飛到慕尼黑就離開直接去國王湖,(這樣走當然會比較累),因為
1。慕尼黑有大型展覽會,酒店都爆貴
2。我是查好全部住宿和交通接駁尚算簡單才訂機票。

貝希特斯加登巴士/火車站

 

行程上,考慮補眠和漫遊因素,在貝希特斯加登巴士/火車站附近訂了兩晚單人獨立衛浴包含早餐住宿,價格僅港幣700,超值!

 

主要景點:

國王湖

湖水清澈透底
據說~達飲用水標準

令人嘆為觀止的山景,風景如畫的湖泊和鬱鬱蔥蔥的綠色森林......這是都是貝希特斯加登國家公園的標誌!最重要是路線易行,無論大人或是小朋友都行到,遊覽貝希特斯加登是個不錯的大自然體驗!

貝希特斯加登國家公園亦是阿爾卑斯山區最古老的保護區之一,來到遠離煩囂的德國邊境,你可以欣賞到不同的動植物,更可以欣賞到國王湖的美景!

聖巴爾多祿茂教堂 Kirche St. Bartholomä

 

Tips:

乘船去程一定坐右手邊,或回程坐左手邊,這樣可以拍到紅色洋蔥頭教堂的倒影! ⇓⇓⇓

(唉,如果我去之前有人教我就好了)

有一點小遺憾,4月中後,上湖才開放,所以要留待以後補考了。

 

 

交通:

München Hackerbrücke (Flixbus station 在S1 站的旁邊)

慕尼黑-貝希特斯加登
Munich Airport by S1 → München Hackerbrücke (Flixbus station 在S1 站的旁邊)
Munich 08:00 → Berchtesgaden Hbf→Hotel Schwabenwirt
By Flixbus @€7.99 價格可升可降

♦Berchtesgaden Hbf <-> Schönau am Königssee  Bus #841酒店會在入住時提供交通卡,所有貝希特斯加登區域,憑卡免費乘車。

留意末班車

 

延伸閱讀

【德國。貝希特斯加登】仙境。辛特湖

【德國。貝希特斯加登】不在瑞士,卻像瑞士

 

旅行日:2019.04.07

您的鼓勵,我的動力!

喜歡我的文字照片,請多多按贊啊!

更多的分享在悠遊視界,歡迎收看最新遊蹤:

Facebook @yoyoiufoto

Instagram @yoyoiufot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