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

【德國。貝希特斯加登】仙境。辛特湖

前文⇓再續,繼續介紹
【德國.貝希特斯加登】美麗的國王湖,超出你想像


主要景點:

也是我在貝希特斯加登第二天上午的行程,都是乘坐巴士846到達;

第二天是個大陰天,雲層很厚,把昨天視野裡的雪山全部籠罩住了

出門時最感幸運的是,沒有下大雨。

 

藍紹Ramsau

重要!藍紹教堂上午順光

在華人圈應該蠻出名的藍紹教堂,又譯為拉姆紹,離貝希特斯加登車站,僅15分鐘公車車程,卻仿若遺世獨立的仙子,背靠雪山;Ramsau小鎮不大,由於公車班次間隔一小時,所以等待下一班巴士的時間,可以在小鎮上漫遊,時間充足。

前面提及天色不太好,碰到不似預期的畫面難免有點沮喪,說好的精美明信片在哪裡?

(次日早上,天朗氣清,如願的美景展現眼前,所以要拍好一個地方,除了幸運,勤力也很重要,我是犧牲了去其他景點的時間再訪!)

拍教堂的全景一定是過了木橋,於是乾脆在河對岸沿著河流上行,尋找另外一個角度;

後來有走到教堂後的墓園區,遇上一對來自泰國的夫婦,被告知這是他們來貝希特斯加登第一個景點,那麽,要修改為亞洲很出名了。

說個後話,之所以提及“出名”這回事,後來在楚格峰下的Garmisch-Partenkirchen小鎮入住的民宿,拿出作為手機背景畫面的藍沼教堂的照片,德國人還一臉疑惑,和她說明是Ramsau,她也不以為意!說真的,往後在阿爾卑斯山轉,有很多類似的教堂,只是我們作為遊客,僅會去交通方便的旅行美景集中地,在當地人眼中,這些家常熟悉的畫面又怎能打動他們呢?

 

 

辛特湖 Hintersee

一小時很快就過,再次登上公車,Bus#846直接坐到終點站~辛特湖,這裡屬於堰塞湖,3000多年前因為土石大量崩落,導致水流被堵住,湖水清澈見底(這就是阿爾卑斯山美麗之處,所有的湖水,小溪流都透明如玻璃,視覺上已經非常賞心悅目),會在不同光線下泛出不同的顏色,這天是碧綠色,是翡翠色。

關於陰天,不是太讓人歡喜的天氣,然而,也就是這樣一個多雲,陰天的上午,造就了如仙境般的辛特湖,如夢似幻,引人禁不住環了大半個湖散步

隨著雲霧的變化,簡直一步一景。

路上鮮有遊人,安靜得~連呼吸聲也是噪音

辛特湖面積不大,從公車站往左走,根據谷歌地圖,30分鐘就能走到魔法森林,當然,這麼美的仙境,可遇不可求,走走停停拍拍,幾乎走了接近2小時,來到魔法森林公車站看看班次!

 

 

魔法森林Zauberwald

魔法森林是辛特湖旁邊的森林步道,曲折的小徑搭上清澈的溪流! 抱歉,這天溪流湍急,翻起泥沙,有點渾濁呢!

在魔法森林有不少的巨石佇立在溪流中,這附近的地理景觀也是由溪水跟風力經年累月侵蝕下造就的!

往裡面走了十分鐘,發現景致和辛特湖大相徑庭,考慮要節省體力下午繼續探索,於是就回魔法森林公車站乘車回貝希特斯加登Hbf

 

交通:

從貝希特斯加登Berchtesgaden汽車/火車站(ZOB/Hauptbahnhof)搭乘Bus 846

1st stop藍紹:在Kirche, Ramsau b. Berchtesgaden下車,離貝希特斯加登車站約15分鐘

2nd stop辛特湖:在Hintersee, Ramsau b. Berchtesgaden下車,離貝希特斯加登車站約27分鐘

3rd stop魔法森林:在Hintersee Zauberwald, Ramsau b. Berchtesgaden下車,離貝希特斯加登車站約23分鐘

依舊使用酒店提供的交通卡! 是日區內交通免費。

 

延伸閱讀:





旅行日:2019.04.08

您的鼓勵,我的動力!

喜歡我的文字照片,請多多按贊啊!

更多的分享在悠遊視界,歡迎收看最新遊蹤:

Facebook @yoyoiufoto

Instagram @yoyoiufot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