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

【德國。法蘭克福住宿推薦】你住過免費迷你吧的酒店嗎?

當初選這家酒店,只是因為位置和價格
  • 位置:鄰近法蘭克福火車總站,走路5分鐘以內
    酒店面對電車站,#12路電車直連法蘭克福舊城和最繁華的歌劇院及Eurotower區域
  • 電車站

  • 價格:五晚含早,共銀港幣1900有找,每晚HK$380,我訂單人房,不過有雙床和沙發;

 

  • 餐廳:有兩個餐廳,在上圖(非紅色建築的兩座樓的地面層),週末人多時,開放兩個;平日僅一個。

 

  • 免費迷你吧:而extra bonus最大的驚喜是,免費迷你吧,房間的汽水和啤酒,瓶裝水喝到飽; 這是我第一次經歷的體驗,容許我驚奇一下,畢竟過往來說,即使是高檔至五星級酒店,平民至青年旅館床位宿都沒試過嘛,不包括送瓶裝水。
  • 缺點:酒店緊靠主要幹道,隔音差強人意,在檢討是否我不會關窗,所以即使給我安排了最高樓層的大床房,經過一晚後,強烈要求換房到面對後街的二樓房間。

 

第一晚的頂樓大床房

⇓⇓⇓

窗外風景,下面是大馬路和電車站

喜歡這家酒店的其中一個地方,就是這組櫃子,非常實用,方便安置行李箱內

的雜物

看看床和行李箱的比例就知道房間有多寬敞

衛浴設備,架子上有吹風機

 

 

工作枱上有兩個插座,很夠用

 

噹噹噹噹,曬小冰箱,來到德國,自然是喝啤酒啦。這個迷你吧是每天添滿的,坦白說,除了水和啤酒,汽水都不敢碰 (怕肥)

⇓⇓⇓

 

換房後的狀況

⇓⇓⇓

雖然床小了,但是多了張沙發

浴室貌似隱約透明設計,私隱度低​​;如果同房不是太熟,會很尷尬吧。

其他設施差不多就不介紹了

 

早餐:怕妨礙工作人員工作,他們添加新鮮食物非常快,而且經常在附近隨侍,所以我拍得飛快,拍得很普通

⇓⇓⇓

麵包區

冷盤:水果,蛋糕,麥片,火腿

飲品區


哦,這家酒店的老闆印度裔德國籍,員工都是印度人,感覺印度人很關照同鄉嘛。

Hotel Europa Life

地址:Baseler Str. 17, 60329 Frankfurt am Main, 德國

網站:https://www.hoteleuropa-frankfurt.de/


延伸閱讀:
【德國。省錢票券】德國南部自由行恩物:巴伐利亞14天宮殿聯票

【德國。法蘭克福周邊游】一日自由行推薦總覽  

⇒【德國。法蘭克福周邊遊】划算交通方案


旅行日:2019.4.19-24(法蘭克福部分)
您的鼓勵,我的動力!
喜歡我的文字照片,請多多按贊啊!
更多的分享在悠遊視界,歡迎收看最新遊蹤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