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

【貴陽賞花小旅行*貴陽北站住宿篇】





貴陽北站(高鐵站)西廣場看出去的貴陽天際線,夢想城在,靠近畫面的右邊(不在畫面裡)

前篇提及訂了住宿, 就是為了就近貴陽北站輻射玩周邊。

接上面的照片,靠右邊,我選擇的“酒店”就在這個大樓

這裡有一個很大的生活圈,叫夢想城

我選的酒店在此照片的最左邊。這片楼群,是從貴陽北站內,向外拍的夢想城

位於貴陽北站(高鐵站)西廣場附近
裡面超市,各種餐館,尤其是住宿,琳琅滿目,各種價位的都有,

完全做到豐儉由人。


我選擇的酒店,位於後面大樓的三樓

位於三樓的酒店接待處
我選擇了這家“酒店”,因為價位和2018年開始營業的介紹。


實際入住呢?

空間很大,除了大床,還有“客廳”,雖然沒有沙發。哈
以這個價位來說,有一次性拖鞋和洗浴品;

有提供每天兩瓶礦泉水;雖然不是什麼成本,卻還是照顧到旅客需要。

床品絕對不是最高級品,但是也不低檔。

有吹風機和電熱水壺
有冷暖空調,這是必須的,前一個星期,氣溫只有幾度。

衛浴設施尚算乾淨

這家酒店位於三樓
推薦這區的住宿,因為靠近貴陽北站,吃住方便;但建議住比較高的樓層,也就是不要住這家。

同一大樓裡有這麼多住宿,至於好醜,您要自己看評價啦。

貴陽賞花小旅行系列

【貴陽賞花小旅行*出發篇】 深圳北站取票記

【貴陽賞花小旅行*高鐵內部設施篇】

【貴陽賞花小旅行*平壩農場】趕一場世界上最大的櫻花海



旅行日:2019.3.18
您的鼓勵,我的動力!
更多的分享在悠遊視界,歡迎收看最新遊蹤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